close

35450959  

好的回到《終結的熾天使》吧。

大家先吸~吸~吐~

這集可能有比較多雷喔~!

 

 

 

裡面一堆角色都好像低能一樣講話老是兜圈子,看了半天只想靠北幹話一次講完行不行啊?難怪你們物以類聚!

雖然說什麼幾乎讓全人類毀滅的病毒很中二,但除了掛點那些人以外我看活著的可能也腦死了30%吧!

讓我們看看以下的例子。

 

12  

13  

14  

15  

 

變成鬼是要重複幾次!XD,而且以武器來說,「跟中佐一起快樂生活著」跟「附身」不也差不多的意思嘛(?)

你們講話講點邏輯行不行?講話有點目的性行不行?小姐妳到底想表達什麼啊?真不知道是翻譯的問題還是這一整段意味不明,另外你想表達紅蓮跟妳姐姐以前有一段情,也不用硬是把這設定卡在這邊講出來吧?

 

我承認我就是比較難很快釐清脈絡的那一派讀者,不過這段有點像是這整部漫畫的縮影,一堆設定一股腦的丟出來完全不理會讀者能不能消化,明明有戰略的內容,軍隊配置等等也不會畫個地圖……應該說劇情內人類陣營跟吸血鬼陣營的配置本來就很混亂(上層相互看不順眼又不溝通的結果)但至少給我張地圖啊!還有你們到底有幾個小隊啊!莫名其妙的武器設定(斬魄刀)、軍階、記不起來名字的過場人物也太多了吧!(吸血鬼就別說了,每個名字都那麼長也沒有代號一個都記不起來啊orz)

 

66  

 

……誰がお前?

 

 

10  

再來繼續說說這拿黨政的女主角吧,人類也退化太多了吧怎麼變成完全的血統主義啦囧!這柊家的兒女真的是一個比一個中二病,這小妹的設定原本是對周圍事情很冷淡的冰山毒舌少女,後來也變成男主角的盲目嬌羞後宮orz

 

這校園後宮喜劇般的設定我們先不談,讓我來看看其他的家人們。

 

27  

姐姐是一個都已經掛了,還要天天糾纏著人家意識的控制狂

 

20  

 

哥哥嘛……也許柊家的特色,就是中二度一山又有一山高

 

16  

 

紅蓮終於說了一句人話。

 

這到底是劇本原本就這樣寫,還是畫家或是譯者難以忍受的吐槽呢?

柊家不只血統主義濃厚,拿出黨政就暢行無阻,還有種族主義呢,這樣的家族帶領日本真的沒問題嗎?

不過這樣吐槽著的紅蓮,自己也不停的在搞些人體實驗等等中二度一樣爆表的事情啊!

 

6  

 

28  

 

蛤真的假的。

 

7  

 

只要被妹子抱著就能從失去理智恢復正常,真是令人害怕又難以控制的武器呢。

看到這裡開始覺得吸血鬼好像也不怎麽樣嘛連這個都怕怕的啊。

(有朋友跟我說火影忍者也有類似的場景,看來妹子or基友的力量是大到讓人難以想像的)

 

 77  

88  

 

米迦的癡漢之路真的滿長的。

 

 8  

 

 恐怖情人前男友米迦表示:

 

9  

 

 小優……塊陶啊!(種種方面)

 

雖然還沒講到米迦是如何被吸血鬼洗腦教育,不過他們兩個之間對彼此的執念實在有點異於常人啊。

米迦一心想讓小優到他的陣營,因而贈恨人類的設定是還可以理解,不過這裡完全是吃醋所以不爽吧!

 

3  

 

 

 H O W  T O ?

 

難道你已經忘記上次你這樣說的後果了嗎,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21  

 

 

 

 

 

55  

 

 

私奔廚真的很學不乖ㄟ。

感覺就像是剛畢業還有七年學貸還沒找到工作就跟女朋友說「我們結婚吧!」

 

與其說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不如說米迦這角色的設定完全就是繞著男主角打轉,遇到小優智商馬上減半orz

在吸血鬼中也是一意孤行(雖然吸血鬼感覺都走這調調)orz

 

漫畫的進度更新得滿慢的感覺吸血鬼方的一些想法跟策略也還沒交代清楚,看到這裡大概只覺得啊-人類還滿爛的(還有男主角強得太誇張)而已。我個人很討厭這種主角無雙開得太明顯的漫畫,希望優可以早日被打臉一下,隊友再死個一兩個我相信會提升一點可看性的(靠)雖然也有人推薦我小說比較OK,但對於那麽雜燴的作品我實在沒什麼動力……動畫的畫面做得很棒是不用懷疑,不知道會不會有新劇本就是了。

 

總體而言如果喜歡畫風相信還是可以看下去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面無表情的翻頁(ry

 

那麽大家下次再見吧!

(有什麼希望看評論的都歡迎推坑 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烆歿/歿子/モズ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